close

今天珮珮推了一個有意義的網路event,是克蘭詩的公益活動,主要是要幫助台灣窮困家庭中的小朋友圓一個讀書的夢,「只要不放棄升學,未來就有希望!」這句話對於想讀書但又沒辦法讀書的小朋友,可能是激勵人心的最大動力。


event中主要吸引流量的功能就是「e張開心的照」,利用現代人愛現愛吸引人注意的一大特色,特別讓user可以大大方方的上傳自己認為最開心的照片,利用心型設計的版型,讓人有股衝動想要上傳幾張照片試試看,而且特別宣傳若有一萬張照片上傳,克蘭詩就捐出一百萬給助學專戶,而我們只要捐出一張照片就等於捐了一百塊給這些想讀書而沒有錢讀書的小朋友們。

因為是公益活動,當然身為善良小天使的小西,也上傳了認為最近最開心的三張照片(其實也是愛現加上好奇心的心態想來試試),因此我也捐了三百塊給克蘭詩蘋果助學專戶^^

透過這個event來觀察,現在大企業往往都會藉由公益活動來行銷宣傳自己公司,也漸漸的越來越多企業組織了不少的基金會或是愛心專戶,對於有這些需求的家庭們,真的是一大幫助,希望這些真的都能幫助到他們~而我也從這個evnet中累積網路行銷的要點! ^^    

 
想參加的請點點我喔-->克蘭詩公益網站 e張開心照圓一個孩子上學夢!
來看看珮珮的分享--> 點我點我

照片分享來自
時間:2007年8月
地點:馬來西亞
狀況:馬來西亞員工旅遊
人物:小西和思思




照片分享來自
時間:2003年2月
地點:數字公司尾牙活動
狀況:復古風-嘻哈裝
人物:小西




照片分享來自
時間:2007年8月
地點:馬來西亞
狀況:馬來西亞員工旅遊
人物:小西和花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u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