樣的情人 是該哭 還是該笑?
當妳擁有他時 真的該哭…

當妳離開他時 真的該笑…

子萱回頭來問問舊情人小安 "你還記得我姓什麼嗎"
小安傻傻的說 "" 我忘了 "" " 阿是 黃 還是蔡 "

子萱微微笑回答 " 到底有多少女人在你心中徘徊 "
而當時的他們 已分開一年多了~~ 各自也擁有另一伴
一年後的相遇,子萱仍就記得這個問題~

但小安並不是同時間擁有好多女人…
而是從來沒有注意到 這個一直陪在他身邊的女人貴姓?
說他沒有愛過子萱… 但當時的他 真曾深愛過子萱...

而隨著時間、空間不停的轉換~~
子萱與小安各自畢業,各自尋找各自的天空…
但一年後的他們 回憶起從前…
那段美好的從前~~ 仍舊在他們的心底的深處

小安說 "我很愛我的女朋友…"
但子萱心裡不停的說 "我也很愛你,小安"

愛一個人 不一定要擁有他
看著他和妳在同個地球成長著 也是幸福的愛
遇到曾經愛過的人時 記得微笑向他感激 因為他是讓你更懂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u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