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我常用的蜜粉之一 anna sui
相信很多姐妹們都人手一罐了,anna sui的商品包裝也是特別精緻,so很多小女孩兒都很喜歡,包含小西也是^^
現在小西來與大家分享分享^^,第一次使用anna sui的商品 就是這罐蜜粉,總共有兩種顏色 紫色和膚色,
而我使用的是紫色的蜜粉,主要是可以打亮臉部的肌膚,讓臉部更有光澤及立體感。
這也是我使用第三瓶anna sui 蜜粉了,因為去年週年慶的關係,姐夫的阿姐幫我帶了兩瓶對折,so 目前還有舊款金盒包裝存貨^^

使用心得如下:
1.粉末很細緻,帶點亮粉的淺紫色。
2.打在T字部位可以讓臉部更立體,可以用來補妝時使用,只要將用吸油面紙將臉部的油份吸乾後,再刷上一點蜜粉即可。
3.帶點淡淡玫瑰味,使用後會讓人覺得心情很好,路人經過你旁邊也會聞到香香唷!
4.價位約1300元 (我這瓶是舊款的金盒包裝那時對折買的650元) ,但容量有25g,每次打開使用都會用到半年到一年左右,挺滑算的。
5.建議可以和好姐妹分裝使用,就不會一想到蜜粉要用很久就很煩,但小西可是用不膩的喔。
6.除了打在臉部以外,若穿著較涼快的水水,可以在頸部及手背、背部打上蜜粉,都會有粉亮光澤又香香味唷!

【小西正妹使用說明】
早上起床後
洗臉->化妝水->精華液->眼霜->乳液->防曬乳->隔離霜->粉底液or粉餅->
蜜粉or蜜粉餅



小西使用的舊款包裝如下

魔幻映彩持久蜜粉



新款包裝如下:
魔幻光透瓷娃娃蜜粉




參考資料: Anna Sui Cosmetics

                        anna sui 的故事 

下期介紹  我的 anna sui 香水 、 腮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u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