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個電視兒童的我,愛看連續劇,尤其是和西媽一塊看,感覺真好!
因為小時候很愛羅志祥,so當然不能錯過最近他演的「轉角遇到愛」,愛上他在劇中唱的這首兒歌,只要唱了這首歌之後,感覺煩腦都拋開了,就會想到劇中的大S和小豬~ 好喜歡這種感覺唷~    有看的人一定懂我的咩 ^^  

在網路上抓到救國團所唱的版本,讓人會回想到在學活時所辦的幹部訓練營,好懷念唷!


問候歌    

作詞:救國團 作曲:救國團 演唱:銀霞


阿朋友們

請聽呀聽呀聽呀

我唱歌來問候你

有什麼事情呀

情呀情呀

我能夠幫助你

在春天夏天

並呀並呀並呀

秋天和嚴冬

我定呀定呀定呀

令呀令呀令呀

令你心呀心呀心歡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u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