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愛美保養這件事,一直是女生的專利,也是小西我每天都會重覆做到的事情之一,每個人都有愛美的那一段,只是早和晚的差別,多和少的差別,懶墮和勤勞的差別而以^^|||而我呢,當然是屬於一時興起,又愛面子又愛裝懂的小女孩,so 都硬要參一腳~  呵呵其實是因為自己也是興趣之一,愛買又愛試~ so 其實在房間裡放了好多瓶瓶罐罐的美容產品,今天要介紹的是,每月我必定會做的美容行程--->「美容做臉篇」

第一次接觸保養品-->美爽爽
印象中高一時,因為西姐愛用資生堂保養品,常常在臉上塗塗抹抹,當然自己也同時會受影響,去了屈城市買了屬於自己的第一套保養品,「美爽爽」茵保容系列,當時其實自己也不懂,只知西姐有用,我這個做妹妹的當然不能輸她! 我也要美容護膚! 就這樣我的第一次就這樣發生了。

第一次接觸美容做臉-->安婕妤
高二時,從升學班轉到打字班時,開始交了一些興趣相同的好姐妹,幻想著未來白馬王子是長怎樣,自己會變的怎樣穿的怎樣等等,因為這樣,姐妹們常常到處亂逛,偶然一次到板橋那個好吃的蚵仔煎的市場(ps 硬要介紹一下好吃的蚵仔煎^^),走在菜市場裡的,都會有那種漂亮阿姨會拉你進去店裡,感覺算是是直銷沙龍店,當時年紀小,手中數一數聽過的保養品品牌的沒幾個,忽然就心動進去了解了解,至於為什麼選這家呢? 其實沒什麼理由,只因為當時愛美,被拉進去後,發現一天只要一點點錢就可以保持美麗,16歲的我就這樣花了一、二萬塊在這家店!從卸妝->去角質->按摩->蒸臉->清粉刺->敷中藥面膜,每次去做臉的感覺真的很舒服,帶著瓶瓶罐罐從樹林坐公車到板橋,花了半個小時的時間,只為了我這張臉跟好心情,當然也被西媽唸了好幾年。記得印象中第一次做臉的保養品為
安婕妤

第二次接觸保養品-->資生堂
因為高中都是靠打工所賺來的零用錢來美容護膚,so當然能去做臉的時間和金錢都有限,當時高中同班同學的媽咪在資生堂專櫃賣東西,so我們一群高中姐妹都去這家資生堂店血拼,因為可以打八折^^,印象中這家店在中和的某個菜市場裡,那種店是有賣華歌爾內衣和資生堂保養品的店,別看他小小的一間,可是該有的都有咧,看到很多媽媽帶著剛發育的小妹妹,來選內衣,很多皮膚不好的妹妹,自己勇敢來挑選適合自己的保養品,感覺是一個很傳統的老店,女生只要到了一定的年紀,都會進去看看。也因為是同學媽咪工作的店,so 我又接觸了第二次的保養品「資生堂」,而且當時愛美的我們還上過資生堂彩妝課程及美容課程也,我也開始和努力讓自己離開那小小點點的斑點妹,那年我真的只有17歲。

第二次接觸美容做臉-->資生堂
專科時,因為習慣使用資生堂的產品,so對於他們家的商品都很清楚了解,因為開始有工作有賺錢了,偶然一次去了美華泰逛街,和資生堂專櫃的小姐補了不少的貨,也嘗試第一次在他們櫃上做臉,,那種感覺真的特別,因為來來往往的客人真是的蠻多的,也佩服自己有這種勇氣,心裡想反正我臉敷著,人家也認不得我了,我為了愛美,只好乖乖躺在這! 就這樣我在美華泰做了第一次臉。(當時費用為以次數計算的,一次600元,但使用的商品等級有所限制唷)

第三次接觸美容做臉-->資生堂
那年拖老姐的福氣,在樹林中山路上的資生堂,也是那種有賣華歌爾內衣和資生堂保養品的店,但這家感覺在市區,生意也超好的,老姐買了整套做臉產品,只和我說:「妹咩,你要做臉時,就自己去唷! 不用付錢我都買好了」你看看多大方的西姐,意思是說 我只要把臉靠過去時,就可以舒舒服服的做臉保養,不用付半毛錢唷! 呵呵,不過當時我住新店,大約一個月才回家一次,so做臉的時間很不定期,so斷斷續續做了一、二年吧,一直到現在自己長期在這家資生堂的櫃上做了應該有四年吧,呵呵。

就這樣第三次接觸美容做臉的經驗後,都一直在同一間店,從專科到現在一直到西姐結婚生子,我們都是同樣美容師、同樣地點、同樣開心的心情。我們的美容師叫做「雅玲」,是個中部來的小孩,六十八年次的的年輕美容師,有一雙柔潤的雙手,按磨和修眉化妝都是超勵害的,現在還兼職當新娘秘書呢! 和她約定好等我結婚一定要叫她當我的新娘秘書,呵呵!  每次只要去做臉,我們都可以接著上次一次做臉的話題來聊天,感覺上很舒服很自在,從保養到彩妝,從旅遊到感情,從家人到朋友,我們都有不同的話題可以聊。因為也是老客戶了,有時週年慶或是有什麼活動,雅玲都會第一時間通知我們,so我在這裡曾經被當過模特兒 畫素描,也當過模特兒畫新上市的彩妝發表,感覺都很新鮮很特別,也就因為這樣的關係,讓我更注意保養和彩妝,對這部份的興趣
依究存在,只是想要完成這個夢想的時間還沒到來,了解我的人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吧 呵呵!!


以下介紹一下我的做臉的保養品及相關照片!  有愛心圖案的是代表值得推薦的商品唷! 自己也可以在家做臉試試!
相關資料來源: 資生堂官方網站 http://www.shiseido.com.tw/index.asp

【做臉的傢私】每次都要提這麼大一袋 <<挺重的>>

【做臉的簡單設備】自己在家也可以做唷!


【美容前後的阿西&我的美容師雅玲】



【做臉步驟如下】

步驟一:卸粧清潔
使用商品:【
資生堂優白卸粧霜

資生堂優白卸粧霜
建議售價:NT$900
容量:135g

使用方法:取適量於全臉搽勻,待彩粧與污垢充分溶解後,再以化粧棉拭除。 
推薦對象:希望卸粧與照顧日曬後肌膚者


步驟二:按摩
使用商品:【
優白美白按摩霜

優白美白按摩霜
建議售價:NT$1150
容量:100g
使用方法:取約2.5g的量,於柔軟水後仔細按摩約3~5分鐘再拭除並以清水洗淨。 
推薦對象:欲積極解決黑斑、雀斑、膚色不均等問題者,或擔心肌膚鬆弛者及肌膚疲勞者。


步驟三:再度清潔
使用商品:【優白柔膚水
】(化妝水)

優白柔膚水
建議售價:NT$1200
容量:150ml
使用方法:洗臉後取適量於化粧棉上搽勻全臉,為提高去角質效果,建議使用化粧棉。 
推薦對象:希望達到美白保溼雙重效果者。(I)是清爽型,適合肌膚偏油性者使用。(II)是滋潤型,適合肌膚偏乾性者使用。


步驟四:深層按摩 (按摩精+美白粉】
使用商品:【
優白集中美白按摩精】、【優白美白嫩膚粉】

優白集中美白按摩精
建議售價:NT$1450
容量:50ml
使用方法:輕壓噴頭2~3次,於柔軟水後輕柔按摩約一分鐘,直到按摩精完全滲透吸收即可,不需擦掉。 
推薦對象:欲積極解決黑斑、雀斑、膚色不均等問題者

使用商品:【優白嫩膚粉】

優白嫩膚粉
建議售價:NT$1250
容量:0.1g*30個
使用方法:化粧水後,將嫩膚粉倒在手心,加入1ml按摩乳調和後使用 
推薦對象:美白肌膚,預防紫外線引起的黑斑、雀斑。


步驟五:收斂、鎮靜 
使用商品:【
優白調理露

優白調理露
建議售價:NT$1300
容量:150ml
使用方法:乳液後,取適量均勻拍於全臉。 
推薦對象:需要收斂、鎮靜、美白、消炎肌膚者適用。


步驟六:蒸臉+清粉刺(約10分鐘)
使用商品:蒸臉機+清粉刺機


步驟七:美白導入(約10分鐘)
使用商品:【驅黑淨白露】、導入機

驅黑淨白露
建議售價:NT$3200
容量:45g
使用方法:早晚保養時,在化粧水之後,按壓噴頭兩次的量,於在意的黑斑部位,輕輕揉搽使之融入肌膚,之後再均勻的搽在全臉上。 
推薦對象:欲積極美白者適用。


步驟八:準備敷臉,先上精華液
使用商品:【莉薇特麗除皺精華乳AA 】、【優白晚安美白精華液

莉薇特麗除皺精華乳AA
建議售價:NT$2900
容量:15g
使用方法:夜晚使用,可加強眼或口等擔心皺紋部位。若有使用面霜者,請於面霜後使用。 
推薦對象:欲積極改善皺紋者

優白晚安美白精華液
建議售價:NT$1500
容量:30ml
使用方法:夜間保養時,在化粧水後,按壓3次均勻抹於全臉上 
推薦對象:20~40世代重視美白保養的女性,常有戶外活動者特別推薦使用。



步驟八:敷臉 (除了眼膜以外,面膜我總共使用三種唷,根據季節性的不同而使用的)
使用商品:【莉薇特麗除皺精華眼膜AA 
】、【優白集中美白調理組

莉薇特麗除皺精華眼膜AA 
建議售價:NT$1900
容量:12包(一包2片入)
使用方法:每週2~3次,緊密地貼在眼睛下方、眼尾。約貼10~15分鐘。待完全乾透後撕下。 
推薦對象:欲積極改善眼周細紋者


優白集中美白調理組 (夏天美白使用)
建議售價:NT$1800
容量:美白調理液12ml + 面膜六片
使用方法:每週使用1~2次,代替夜間保養使用。洗臉後按壓調理液噴頭5次並做簡易按摩,按摩完後再取相同量的調理液抹於全臉並取出面膜覆蓋,約十分鐘後撕除面膜即可。注意:日曬後,請待紅腫消退再使用  
推薦對象:欲積極解決黑斑、雀斑、膚色不均等問題者 
 

碧麗妃青春草本面膜 (冬天保溼使用)
建議售價:NT$2300
容量:8片
使用方法:每週一次在洗臉後使用,每次用約五分鐘即可滲透至肌膚內,取下面膜可再稍加按摩一下效果更好。 
推薦對象:喜愛天然植物配方保養品並需快速掃除肌膚疲勞者適用,尤其針對乾荒缺水的肌膚。  
 

優白冰肌美白面膜 (夏天美白鎮定使用)
建議售價:NT$920
容量:6片
推薦對象:約經過10分鐘後即可拿下,將多餘的精華液,輕輕的用雙手在臉上按摩,促進美白精華的吸收。棉膜上多餘的精華液,建議可擦在頸部、手部或關節處較容易乾燥的地方,兼顧全身美白。


步驟八:頸部及雙手按摩
使用商品:【莉薇特麗美頸緊實精華
】、【紅色曲線美白亮采美體液

莉薇特麗美頸緊實精華
建議售價:NT$1500
容量:75g
使用方法:於早晚保養後,取適量塗抹頸部再以按摩方法讓肌膚吸收,按摩後不用擦掉。 
推薦對象:欲積極改善頸部皺紋者


紅色曲線美白亮采美體液
建議售價:NT$1150
容量:200ml
產品特長:能克服靜態的黑色素沉澱,並解決動態的「假性灰暗」,也就是汗毛、體毛所帶來的陰影,同時加入消腫、緊實、滑嫩等訴求,造就出這瓶集合所有美身功能於一身的終極美體乳液,只要一個步驟,就可實現滑嫩、清透與窈窕膚感。 
使用方法:沐浴後或就寢前,塗抹在清潔乾淨的肌膚上,特別是胸、頸、肩、手臂、背部、雙腳等紫外線容易照射且易形成曬斑的部位,若能在塗抹之前配合除毛,更能達到最佳纖毛效果。使用量為胸、頸、肩、手臂或單腳分別使用時,約2ml,全身約10ml,請以畫圓方式塗抹。 
推薦對象:不分男女老少有塑身意識者均可使用。泡湯前搭配使用效果更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u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