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去做臉,上星期本來要去的,但後來因為天氣涼,跑去北投洗溫泉,打給雅玲(美容師)後,剛好沒客人,就趕快衝去^^,因為覺得最近臉越來越黑了,剛好資生堂在五十週年慶,so就順便補新貨了! 我添購了【資生堂驅黑淨白露】,這也是每天會擦在我的小斑點上的精華液,現在只要購買一瓶驅黑45ml原價3200元(9折價2880元),就送你10ml攜帶瓶(價值712元),又加送紀念環保筷、資生堂蜂蜜香皂(包裝都是橙果設計的唷)!因為最近常跑校園徵才活動,感覺斑點妹越來越深了,尤其是左臉夾>< 真是討人厭,只要有太陽存在的一天,我還是逃不開斑點妹的名詞,但我還是很愛太陽公公在我身邊^^


小西使用感想:
1.針對局部斑點使用,使用量就蠻省的,也蠻清爽的,尤其是夏天使用都不會覺得臉油油!
2.長期使用下,其實並不是真的會讓斑點完全清除,但可以淡化斑點,主要是不會讓班點加深喔!
3.建議買了後可以先試用同一個部位,測試一下功效(使用14~28天),皮膚的新陳代謝時間過後,當斑點漸漸變淡,感覺真的還不錯!


  
【資生堂-驅黑淨白露 】<號稱美白救世主 讓妳 淨白 全面復出>
MELANOREDUCE
建議售價:NT$3200
容量:45g 
使用方法: 早晚保養時,在化粧水之後,按壓噴頭兩次的量,於在意的黑斑部位,輕輕揉搽使之融入肌膚,之後再均勻的搽在全臉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u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