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看到在蠻多msn中的朋友清單,都會有一個綠色的英文字圖示,後來看了yahoo新聞而了解,原來這是一個很有意義的活動唷!
只要是有註冊8.1以上版本的msn,在暱稱上面加入可愛的秘密圖示 以後你跟朋友每聊一次天,,微軟就會將部分廣告收入捐給紅十字會、愛滋病協會等的慈善或福利機構,而且捐款金額無上限,聊越多天就等於捐越多,而且在第一年每個機構的捐款下限是十萬美元!

覺得微軟這個行銷方式真是高招,將公益活動再加上可以順便推廣使用微軟產品(8.1msn),又看準了網友都會有樣學樣的,像細菌般的傳染下去(學堅果阿采形容的^^ |||) 讓人不得不佩服!

以下訊息提供給大家參考唷 ^^                爆累的小西~ 


用 Windows Live Messenger 8.1 聊天也能做慈善喔   --> 點我點我
微軟捐錢 讓你上MSN也能做善事-YAHOO奇摩新聞    --> 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u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