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應該有很多人都去過薰衣草森林吧! 這是去年去新竹尖石鄉的薰衣草森林的照片,那我就不多介紹了,還是把照片放上來和大家分享唷!  

感想分享:
每次到了類似這樣的地方,都會覺得世外桃源的感覺,但經過電視的報導後,更多人來到這個地方,感覺上人一多,就沒辦法享受那種優閒安靜的feel,餐廳的餐點其實有點小貴,印象中一人套餐(西式)約300~500,好不好吃就看個人,可能因為自己並不是很愛花香味的料理,so如果吃到花香味的餐點就會覺得soso ^^,不過最近透過同事介紹,薰衣草森林感覺像有和幾間店聯盟,擴展更多服務!最讓我想去的是
「緩慢民宿」,在奮起湖那邊,很想找機會去住看看 ^^ 現在從網站上就可以看到這幾個相關合作的活動網頁唷!

點我到-->相關網址

























特別要說明的事: 小西有從薰衣草森林寄名信片給自己還有好朋友 ,投入幸福郵桶中,感覺幸福真的離我們不遠,他們的名片還特別設計過,像是一台小車載滿滿的幸運,還帶點薰衣草香味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u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