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年去了一趟日本名古屋之旅,今天終於有時間整理部份覺得值得分享的照片,希望能帶給大家旅遊好心情唷^^

時間:2006年9月20日(三)~2006年9月24日(日)從台灣出發到日本名古屋,早上9:30飛機,到當地已經是下午13:20,抵達到中部國際海上空港


第一天-->前往日本正中心指標館(世界最大級的日時鐘)


第二天-->穿梭於古街道,"三之町古街",在老街上感覺上是來到台灣的九份,更精緻的感覺,每間店都會賣好多小東西,感覺店家老闆都很優閒的在做生意,不會一直拉你叫你進來看,感覺好輕鬆自在唷!


在"三之町古街",導遊介紹一間專門賣味增的店,可以試喝熱熱的味增湯,味增有分兩種口味,一種是重口味的較閒(有點像咖啡色的味增)另一種是較甜的口味(是紅色的味增),日本人煮味增湯時,會兩種都加在一塊來調味,真的蠻特別的也蠻順口的。




第二天-->來到傳說中的"合掌村"(世界遺產)
恬靜的田園風光,加上頂著三角屋頂的茅草屋,會讓人忘了這到底是幾年代的時光,感覺好懷舊,而且製做合掌屋真的是需要花費很多人力和力氣、時間才能完成的,聽導遊敘述著,以前要製做一間合掌屋時,都是全村的壯丁一塊來幫忙的,感覺好壯觀唷!


第二天-->合掌村小店所賣的小飾品(飛驒幸運娃娃、合掌屋相關飾品)


第三天-->前往本次重點地方"黑部立山",立山的溫度真的蠻低的,大家都穿的很多^^,到了立山感覺上自己像在油畫中的人物一般,風景都很像是假的,但其實他是自然的景觀,值得再來一次唷! 但來因為高山上比較乾冷,雖然陽光不大,但紫外線可是兇的狠唷!要小心防曬和做好保溼,來到山上,很多人都會自己帶便當和好吃的食物,邊看風景邊吃東西真是一大享受,你看看左下角的那個年輕的大叔,也是運了不少的乾糧來山上,因為在立山上只有一家店賣定食,也是不便宜,SO通常都會自己帶一些有的沒的來享用。


第三天-->為了到立山,前後換了不同的交通工具,巴士、空中纜車、地下索道電車、無軌電化巴士


第四天-->大王山葵葉農場
看得出來這是什麼嗎?  這是哇沙米啦~ 日本人最愛的~ 來到山葵農場,感覺蠻特別的,吃了山葵冰淇淋,其實感覺一點也不辣唷!應該是改良過的,變成是甜的冰淇淋還蠻好吃的,自己也買了一些山葵相關產品,包含最愛的山葵海苔。


第四天-->豐田汽車會館
來到豐田汽車博物館,從阿祖時代的車子,到現代化的車子,應有盡有,真是大開眼界。


第五天-->名古屋城
堪稱扶桑三大名城之一的"名古屋城",在天守閣可以看到名古屋市區,名古屋城的建築真美,也蠻特別的像日本電影古裝劇的拍攝地點,當天剛好有慶典,像是台灣的園遊會一樣有擺攤位,有人表演,有其裝異服的古人^^ 



名古屋城買刻的SUZY紀念印幣、還有一些有名古屋城的紀念品和食物


整理出一些特別的小店,賣很多紀念品和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u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