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星期日晚上的節目都很無聊,聽世新妹妹的話來看好笑的偶像劇「桃花小妹」,說實在的我也沒固定準時看,只突然覺得好羨慕桃花妹喔! 有好多個哥哥疼愛,好多人關心的感覺真的很妙!! 哥哥們 哥哥們的說~~ 我也好想有好多哥哥們喔!! 如果有哥哥們我現在是不是變成很公主病的女生,我是不是什麼事都依賴著哥哥~ 是不是再也不是獨立小妞了!!可能是因為從小到時我只有和姐姐作伴,再下來都是表弟表妹堂弟堂妹的~ 我都是當姐姐的份,有時都在想,為什麼媽媽不多生幾個哥哥和姐姐~ 呵呵 我就是享受被疼愛的感覺,想想,我現在確是有一位很愛我的哥哥~~ 斌哥(算命的給他改名叫煒權了)!  看樣子這輩子我要好好珍惜這位哥哥了!!

 

照片說明:N年前我和哥哥去烏來兩天一夜的合照~ (翻拍技術待加強) 哈

 DSC00022.JPG

照片說明:某天下午,我和弟弟悠閒的在玩捏麵人

照片 4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u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