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的暑假至今,已有三年多的時間過去了,自己做了許多改變,包含工作職務的轉換、讀世新、搬到小套房…等,最重要的是我也堂堂正正當了牙套妹這個角色。

從2006年的夏天開始,一直到現在2009年的秋天,我終於完成這個困難的牙套專案,過程中歡笑超過於痛苦…

 

歡笑的是

說話不時的會漏風(現在還有一點><)、

說太久話口水會爆出來、

自己常開自己牙套妹的玩笑都不會覺的難過、

水晶牙套跟上流行覺的很得意、

認識了廖醫師和這些護士小姐們、

更認識自己的牙齒而且帶給很多人影響(包含後續當牙套妹的人:眉秀、世忱阿姐、珮雯、怡華、網友…;也包含即將成為牙套妹的人:show、瞳、佳慧…)

發現自己的牙套表現越來越好

 

痛苦的是

花了12萬多大洋、

一個人渡過了許多難熬的關卡(拔牙齒八顆、打三根骨釘、削牙齦肉…) 桃園的黃先生你去哪了><

因為怕被看到菜渣而被取笑、

每個月都要擠出時間看牙醫,偏偏牙醫週日都不上班

 

以上,簡單整理就看得出來小西帶上水晶牙後,歡笑大過於痛苦,很謝謝這段時間在身旁陪著小西一塊的朋友們,謝謝你們沒有因為我的牙套醜而故意和疏離~因為帶上牙套反而交了更多牙套界的朋友^^ 謝謝你們的包容和關心~  還有最重要的是謝謝陳莎莎小姐,是妳的牙套歷程,讓我更篤定要走上牙套妹這一條路~ 真的很謝謝有妳的分享!!

 

就這樣,我即將和水晶牙套說再見了~~  希望我能順利在牙套界畢業~ 領到畢業證書再和大家分享喔~  

牙套股拜_suzy.JPG   

圖片說明:感謝數字公司黃大爺先生熱情贊助手繪畢業照! 畫的很可愛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u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