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好姐妹MOMO生日,VIVI一直想帶我們去吃這家特別的店,於是我們終於來到^^,約好在國父紀念館捷運站,四姐妹再一塊坐小黃來到陽春商號,小黃完全沒跳錶70元,但如果是走路就要走一下下^^,走入光復南路左邊有家全家的巷口,再走不到二分鐘後,就到了陽春商號,從店門口外觀,完全看不出來是一間餐館,門口停放著一台小車,走進去後,真的感覺很像是來到某個朋友的家,因為完全沒有招牌顯示,挺特別的唷!



更特別的是這家他們家的menu是一塊厚重的壓克力塊,有主餐和飲料,我點了奶油義大利麵、冰奶拿鐵,其他姐妹都點的不一樣,印象中有momo的麵包烘蛋和黑咖啡(麵包外殼是硬的裡面是軟軟的和起士烘蛋熱熱的很好吃,冷掉就會覺得油油)jojo的豬排三明治和黑咖啡(我沒吃,因為吃太飽了,不過份量真的很大,jojo吃的很辛苦但感覺也很好吃)、vivi的蕃茄沙拉和超濃熱可可(蕃茄沙拉很大盤、酸酸甜甜的感覺很美妙,熱可可真的很濃郁也,感覺很適合每個月小紅來的時候喝的,因為卡洛里應該蠻多的^^),每樣主餐都蠻大的,但應該適合女生的食量,不過也是因為可以一塊分享,so我們都點不一樣的感覺都可以吃到不同的菜色。




店裡整個氣氛都非常好燈光都是喑喑的~也可以免費上網,但缺點就是沒有限制客人室內抽煙,so會覺得隔壁桌煙味好重 ^^,不過或許是因為姐妹們太久沒見面了,聊天聊到忘我,越來越起勁,於是就在這家店待了三個小時了吧 ^^ 店裡的裝潢感覺都是咖啡色系,因為喑喑的還是因為我都沒仔細好好看,so都覺得黑黑的感覺~ 不過他們的廁所真的很乾淨唷,最喜歡去異國餐廳參觀他們的廁所,進去廁所時是用推門的方式,廁所的燈是自動感印的,而且特別乾淨特別亮,感覺很像是新房子的廁所,完全沒有異味唷!(因為我還在裡面小刷一下牙套 ^^

在離開前還發現在廁所前面有養隻烏龜,感覺特別親切內 ^^,而我們這次的消費共是每人440元,
我點了奶油義大利麵280元、冰奶拿鐵120元(so應該是有加服務費)
雖然價格不低,但感覺蠻特別的唷! 值得三五好友一塊來試試~ 而且這家店沒有招牌廣告,so聽vivi說 通常都是一個介紹一個,大家都是慕名而來的,而且聽vi和mo說,那個老闆是以前拍過汽車廣告的男主角(不過我忘了是那個),反正蠻有氣質的,不過我只覺得對他的感覺是很nice,但有點嚴束就是了^^,吃飽結束後,都不忘了會拿名片,更特別的是第一次看到店家的名片是像蓋上收發章的名片卡,並沒有特別印製名片,真是實在特別內!!

吃飽喝足後,就舉杯敬momo,祝福她生日快樂,不過再過幾年 我們都要一塊慶生 一塊當好姐妹唷! os.momo記得要常用小西送的蘭扣睫毛膏唷! 我要看電眼momo^^

餐後記:因為吃的很飽,我們就邊逛邊聊天,從光復南路走到忠孝東路,走到新開的sogo百貨(復興店),到一樓精品店HOGAN尋找小珊珊,結果沒想到幸運的我們,真的看到她,也發現她越來越瘦了,一開口就問她,你有沒有四十公斤呀~ 真是昏倒,但聽到她的近況,真的覺得女生真的要好好保護自己,要多為自己著想,要一塊努力唷!! 同時也期待我們的同學會 ^^ 蘇西



店名:陽春商號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447-24號
電話:8786-0810
每週休星期二營業時間:平日 11:00-23:00
相關網址:http://tw.lifestyle.yahoo.com/biz.html?bizid=43ff4b2c7bd636ee&print_preview=1

arrow
arrow

    lovesu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