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世新下學期的課程中,星期六上午有個必修課,老師還是民視製作人與冰火五重天製作人共同合開的,系辦為了要配合老師的班表,只好選在美好的星期六假期來上課。

而這週六終於出現好天氣了^^,前陣子不是下雨就是太冷,小粉車一直沒辦法出來走跳,期待很久要騎單車上課的日子終於來了,但賽的是,難得今天要騎車,居然騎到新店復興路往考試院的那座舊橋正在鋪柏油,害我的小粉很坎坷的走完那座橋,回到家看新聞才發現,原來這件事也上新聞,因為沒有事前公告,也造成今天到考試院考生們的困擾,真是欠罵的執行單位><。

不過值得開心的是,醫生交待的運動,我今天終於如期執行,現在腿有些酸酸的~ 可能是因為太久沒騎車了~ 真的要固定來練習,想參與的朋友們再隨時報名喔~

今天單車日記

1.新店中正路->木柵試院路雙號(世新大學) 來回

2.景美舊橋->大稻埕 來回  35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u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