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主動說看電影的我,今天偶然看到衛視電影台在撥放 「不能說的秘密」



之前常聽到這部電影,但一直沒機會看,剛看完後 有好多烏問題想問,><
看完的感想覺得 結局蠻鳥的,苡仟說不要用理智的思考去看這部電影,畢境他不是紀錄片,
但是我還是很覺得 這有點像穿越時空愛上你、又帶點向左走向右走 很扯的結局。

看過此片的人 可以幫我回答一下 下面的問題嗎?

1 為什麼拆教室要連舊鋼琴一塊拆,這是新的拆教室的方法嗎? 就算是家俱 和鋼琴都不要 通常不都會搬出去回收掉嗎?
*我還以為他們會用炸彈炸掉這間教室

2掃地的工友大勇為什麼二十年前身體好好的,二十年後變成好像小兒麻痺一樣?  是有剪片喔?

3這部是哈利波特還是驚悚鬼片吧,再回去看到廖球的文章,發現原來不只我一個人覺得是鬼片^^

4最後的結局是大家拍一張畢業大合照,周杰倫和桂小姐的頭髮怎麼都變了? 是又回到第二個二十年前嗎^^  哈哈

 
以上不負責任的問題~  但第一次看片覺得有好多問題想問咩!!
不過周董在電影裡的鋼琴技術,真的讓人稱讚不已~  雖然演技需要待加強,但和桂小姐對戲時,有小甜蜜到! 我有緊張一下^^  呵呵

颱風夜的 little 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u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