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從新開始的話,我什麼都不想失去」

看過白色巨塔的人,都應該對於此對白印象很深,尤其是藍又時這首歌,
她的歌聲,真的很動人,她只有23歲,唱出滄桑的fu,與你們分享


曾 經 太 年 輕 歌 詞     演 唱 : 藍 又 時

作詞:方文山 作曲:黃韻玲
編曲:鍾興民

窗外風鈴一直不安靜 風在搖晃不安的宿命
我聆聽 你回憶經過的聲音

開始旅行寂寞很清醒 我在靠近過去的邊景
有些 戀人只是 路過時的風景

曾經太過年輕 卻絕對真心
我給的愛始終任性 不懂花開只一次的愛情
曾經太過年輕 淚純真透明
你的堅定 我仍然還 相信

直到如今你說愛我的那封信
我一直都收藏著 摺疊用心 讓誓言乾淨

曾經太過年輕 在人海飄零
那些關於我的事情 總有你緊緊跟隨的聲音
曾經太過年輕 淚純真 透明
你的堅定 我仍然還 相信



我要聽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u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