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搬到新店小套房後,我開始學習坐公車及快走的課程,發現從新店中正路可以直達台北市區的公車,而且短短的只要二十五分鐘,讓我覺得我再也不是在鄉下生活,我是都市的小孩^^

每天上班,只要提早起床,算算時間來得及,就會走路到公司,快走三十分鐘到達公司,臉不紅氣不喘,愉快吃完早餐,進行一天的忙碌的工作行程~~ 

突然覺得自己好幸福,雖然一個人住,一個人吃飯、一個人走路、一個人坐公車,但我擁有了許多一個人的思考空間~ 看了很多書及日劇,開始好好珍惜這段難得的一個人生活,如果你(妳)也和我一樣,請你(妳)也一塊加油喔!!   新店市區的朋友們,有空可以打電話給我喔!!~


照片來自 520四姐訂婚坐公車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u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