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上來寫寫了,最近因為連續搬兩次家,再加上小套房的網路有時跑的好慢,沒耐性的牡羊座,一直遲遲沒上來說說話,也被關心小西的好朋友唸了好一陣子><  這幾天終於可以有時間來和大家分享!!

這是我第二次離開樹林,住在新店,印象中第一次是七年前,住在安坑黎明清境的六十坪樓中樓,和現在的小套房,整整差了十倍(小了十倍><),在小小的房間裡,光是眠床就佔三分之一,廁所佔三分之一,剩下的就是衣櫃、電視、冰箱…有的沒有之類。 大家能想像小套房有多小吧><  廖球問: 妳家沒客廳喔? 小西: 沒有 ><  廖球:你家沒廚房喔?  小西:某啦~   

我家最大的位置 就是那大大的 「雙人床」,而為了讓我每天都能一覺好眠,在之前和花花去IKEA探過,好多花花綠綠的床組,當時都覺得太貴,捨不得買,聽著花花說,這個很好睡,怎樣怎樣的,光是被單+枕頭套就要1600元,真不適合像小孩子的我,來購買。但在小套房住了一個月以後,深深體會床組的重要性,不知道是因為好幾夜睡不好,還是因為一直接到怪怪的人半夜來電打擾,半夜都害怕的睡不著,就因為連續種種的原因,就狠下心,決定去IKEA血拼。

一個人逛了好久的IKEA,居然選了比花花買的還貴><  (當時還說她浪費錢,竟然換我這麼大手筆) ,因為在IKEA都可以試摸試躺各式各樣的寢具,讓我這個愛逛的人,在IKEA裡幻想好幾個小時,我以後買房子所搭配的樣子><   大家來看看我買了什麼!  也歡迎大家來我家試躺喔~~


HANNA PARLA  被單+4個枕頭套  $2280元 

質感很軟,花色很夏天,讓小套房有春天的FU




VILA雙人床包 $990元
花花極力推薦絲質+鍛面 床包,而且深紫色配起我的點點被單,蠻好看的 (照片拍的不好><)



MYSA RONN 雙人涼被(鵝絨) &990元
很涼快,很舒爽^^  包裝感覺很簡單,也可以看圖說故事,知道這組是雙人被 ^^ 



仔細看涼被包裝,左上角有個溫度計,是代表這個被子是屬於冷度2的被子,適合現在這個天氣(夏天)蓋,如果是冬天的被子的話 就會建議是4~5度,第一次買這種被子,感覺蠻有趣的!




打開後被子長這樣,白白軟軟的,而且蓋的感覺涼涼的,好舒服喔~~



組合起來是長這樣的,深紫色床包拍不出顏色的感覺,但整體下來有搭吧!  你們說是不是 是不是~   ^^  硬要大家說




在買IEKA之前,幼稚的小西用的是下面這款, 不要笑我喔><  我知道這款 我的好姐妹葉莎莎最愛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u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