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這是我第二次吃到妻房家的石鍋烤肉飯,也是因為吃到好吃的石鍋飯後,就開始愛上了韓國這個味~ ^^

第一次是在公司舉辦的第一屆堅果計劃結業式(類似校園精英培養計劃),因為在信義區而且結束後超餓的,就自己一個人去新光地下室找吃的,第二次就也就是這次會讓我想再po上來和大家分享 ^^,這次是在06年跨年夜,和momo、眉眉一塊在101跨年,但因為他們提早到先吃一頓了,只剩那個帶牙套的我肚子還餓著,只好再如我所願來到妻房家。

「妻房家」的意思是韓國傳統美食文化中,深具意義的一個詞。這個意思說的是在婚約決定之後,女方家長會邀請男方家長到家裡吃飯,細心準備豐盛的一餐,為的是要讓男方嚐嚐女方這一家傳承的味道。

第一次在百貨公司地下街吃到還不錯吃的食物,都會讓我覺得特別的開心,也會讓我想再嘗試好幾回^^ 這一次我還是點了韓式泡菜豬肉烤肉飯,那烤肉香撲鼻而來,價格記得是135元之類的吧,只可惜當天沒有帶相機,不過還是值得和大家分享,,缺點是生意太好時,拿著號碼牌在位子上會等一上一陣子,不過愛吃韓式料理的朋友們,有空可以來嚐嚐唷!

相關網址:
新光三越http://www.skm.com.tw/index.asp?s=120&c=flr&b=A4&f=floor&floor=B2F
美食地點:
位於台北市信義新光三越A4地下二樓美食街的「妻房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u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