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說的話你有沒有聽

有沒有聽  有沒有聽

記得電腦檔案一定要備份!


最近因為買了新的12吋NB,而開始整理原本舊有的硬碟資料,但萬萬沒想到,桃園黃先生的隨身大硬碟給他壞掉了,偏偏我也沒有備份,就這樣我的電腦裡的有所照片都飛了~~~   當下的我,整個人都是涼的 ~  能體會欲哭無淚這四個字的心情!! 

後來雖然用了同事及堅果妹介紹的軟體來找我的舊檔案,但似乎很難全部都復元><  這個痛真的很傷!!  我的牙套紀錄  我的瘦身大作戰 我的大寶 我的…  一堆有的沒的,只能救到一些><   突然想到去年年底參加的高中同學會,在小芬的Blog中抓到我們的合照,真的有感動的fu ,因為這一天的同學會照片,我都沒有><  



照片來源:2007年11月24日 樹人資三愛同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u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