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好,未滿十八歲,或是沒膽量的人不要看下去喔,因為牙套照片很閃 >< 


一月三十日看牙時,問了廖醫生一個很久沒有問的問題,「我大約那時才可以拆牙套呀(其實自己知道是一年八個月,應該還有八個月吧)」,廖醫生說,大約半年左右就可以拆了,然後當天給我帶上一個很神奇的東西,原是是象皮筋,是自己可以用牙齒的拉力來讓上下牙齒更穩合,除了吃飯的時候要拿掉外,其他時間都要一直帶著,也拿了一包的象皮筋讓我替換,但其實主要的作用我沒有問仔細,當時只覺得牙好痛,然後又要帶上這個怪怪的象皮筋,感覺好丟臉喔!>< 剛好遇到學妹宜華那天也看牙齒,才想到上個月遇到她時,好像也是帶這種的象皮筋也! 現在換我了>< 但真的剛好那天是調整牙齒,so 特別痛,那種痛是酸軟的fu,連咬豆干都會痛,連吃了兩天的海棉蛋糕和粥,你們能想像牙到底多軟吧>< 

放上這個怪象皮筋的照片給大家看看,有點可怕喔!!  我自己是看習慣了,只覺得那兩條象皮筋真是卡卡的,都覺得好像是金針菇卡在牙齒中,真的很想遞牙也 哈哈!!   你們有發現嗎,我下排牙齒特地叫廖醫生幫我換上金色的象皮筋,很財源廣進的fu吧!  哈哈  過年難免要應景一下~~ 就剩下六個月的時間可以換彩色牙象皮筋了,下次要換什麼色呢? 大家可以給我一些意見喔(其實下排是看不太到的,都是換爽的fu)  


照片分享: 1/30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u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