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西的Blog左下角有一個網友的連結「擁抱幸福」,是一個充滿人氣的網站,主人也很細心的去經營它,每次到她的Blog的時候,都會看到至少有五、六個人和你一塊在這個Blog上逛,之前也很臭巧,小西的高中同學居然也是擁抱幸福的網友,也曾經有對話過,可見世界真的很小咩,說這麼多她到底是誰呀?
她是小派 ^^ 是數字公司的前同事,會認識小派的最大原因是因為,我們曾經一塊在數字公司上課,而且是安排同一組,才會這麼熟悉~  重點是外表看起來很成熟穩重的小派小姐,居然年紀比小西還要小也! ><  我的幼稚臉 真的是該檢討了>< ! 

和小派接觸時,剛好小派所遇到的生活事物,都是和小西計劃有些相同,而且我們住的算是蠻近的,樹林和板橋之間,來回不到十五分鐘,之前考汽車駕照,透過小派的blog介紹,更清楚需要做那些功課,不用跑好幾間駕訓班就可以馬上報名。直到現在小派買房子、裝潢、買家俱的分享,真的讓小西受益良多內! 相信很多網友看過她的bolg 應該就能體會。

上個月,因為太久沒見過小派了,每次都只能在msn或是blog上留言,而且小派懷孕了喔!! 肚中的楊小子感覺很活潑,我和阿蕊真的很想看看小派大肚子的樣子,順便參觀一下小派新家,於是和阿蕊約好,騎著摩托車,買著大包小包的尿布,衝到小派家,小派家住在板橋華僑中學的後面,其實巷弄的地址很複雜,但是因為小西高中時做過好幾種的打工,剛好也在那發過傳單紙(我是很愛賺錢的高中生),本人的方向感又特別好(臭屁),就蠻輕易的到了小派家^^

這一天,謝謝小派特別下廚煮了義大利麵,也見識到舊房子大改造的真實景象,真的很棒喔!!  兩個人的生活要加油,三個人的生活更要努力!! 
2/3這一天,小派肚子中的楊小子,終於順利誕生了!!  真的很棒喔~   希望楊小子能健康快樂的長大!!   要乖乖喔!!


相關網址: 擁抱幸福 -->點我點我

照片分享:

小派家門口照片,看得出來那一間是小派家嗎?  當然是左邊那張,而為什麼要拍右邊這張呢,因為才會有感覺這揪是用心設計的房子! 好棒喔!




小派家環境照片,空間運用的很棒,小房子還是有感覺寬敞




配上這個鐘,感覺很有fu,我也好愛這個鐘也!! 聽小派說,設計師找很久才找到 ^^




最喜歡廁所了,很有泡溫泉的fu,小派說後來發現這些木頭會因為潮溼而發霉,so要常刷洗內! 
但磁專的顏色很棒也!!  我好愛 ^^



西姨 蕊姨 來看楊小子嚕!




小派的義大利麵~~  不錯吃啦!!  有熟有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u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