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年來,雖然沒有寫很多牙套日記,但光是用照片來回憶真的是讓人哭笑不得>< ,
很多好朋友在問,怎麼不把每次照片和牙套日記來和大家分享呢? 其實我是害怕大家看到那慘不忍睹的畫面,so 都會把限制級的畫面收起來放^^
一直到去年十二月,我才深深體會到,寫blog真的是要負責任的!!! 怎麼說呢 ?  呵呵~

每個月都會有一天固定到廖醫生那報到,就在去年十二月時(其實也是二個月前而以),那天天氣特別寒冷,我還第一次獨自騎車前往看牙,就在看牙的電梯理,按下往10樓的電梯後,突然有個女孩和我說話…


               

女孩:請問妳是不是有一個部落格?

正妹小西(害羞的表情回答):對呀!妳怎麼知道?

女孩:我好像有看過你的部落格也,看到你本人就覺得和部落格中的照片很像。

正妹小西(裝正經又想大叫的表情):真的呀!好巧喔!

女孩:我有看到你部落格上寫了不少的刷牙工具還有當時找了幾位牙醫評估的狀況,剛好我正在找廖醫師這間牙醫,而且妳分享的文章對我很有幫助,很高興遇到妳。

正妹小西:部落格照片和本人有差嗎? 哈哈

(((這天是這位女孩勇敢的第一次來評估牙齒,雖然我們才第一次認識,但當時我主動陪她渡過了評估牙齒的過程,因為想像自己當時也是這樣過來的,尤其是一個人來看牙特別緊張,小西都能體會那種心情,當天我也和她分享了不少牙套妹的看牙心情和診療計劃)))

我真的覺得很開心,原來我寫的文章有人認真的看也,這也代表 我要認真一點的寫文,不能淘皮了 呵呵!!  
這位女孩也在當天廖醫生的細心評估後,決定要帶上牙套,開始她的牙套妹生活,很巧的是上個星期我還剛好遇到她帶上牙套的第一天,真是好有緣份內!! 希望能有更多牙套妹來和我一塊分享妳的牙套故事喔!!   這年頭告訴大家~~  牙套不可怕  因為我們都是最可愛的牙套妹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u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