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第一次吃到這個泡芙應該至少三年前吧,是因為lisa姐妹的關係,讓我認識了它^^  
我都叫他老鬍子爺爺泡芙,每次到sogo百貨時,lisa都會喊著要吃泡芙,他不愛牛奶,偏偏愛這泡芙的卡士達香草味的感覺,我每次吃都覺得好像是香草牛奶^^ 


這個泡芙的特色是,外層是酥皮,內餡是新鮮又冰涼的卡士達味,不會很甜膩,而且原料都是從日本進口的,當然它的價格不是很可愛,記得以前是35元,現在漲到40元一顆!!   >< 一盒可以放五顆泡芙!!  泡芙上的老人真的很可愛,而且整個都是黃色系,很有想吃的衝動也!!





若是買單顆的話,包裝是用紙袋的方式,在紙袋和衛生紙上都有老爺爺的可愛臉^^



一顆的大小大約是我的全頭大,重點是很新鮮喔,每次都是在你點餐付費後,就現場作業,把內餡擠到泡芙酥皮,當場吃,冰冰涼涼好好吃喔!!!

因為冬天草莓季的關係,目前有限定草莓口味的,價格50元/顆,吃到草莓味的,也是感覺還不錯,但我還是最愛香草味的!! ^^  愛吃甜食的你,可以試試看喔!!




ps.上個月發現台北車站的二樓(微風廣場)這個好所在,透過微風百貨重新規劃台北車站二樓的百貨,變成美食街,有點心、冰淇淋、拉麵、牛肉麵… 等等不同的美食分類區,讓想吃美食的我們,輕易的在這個地方可以吃到不同的美食,而且這個地方也有很多休息聊天的坐位,不會像一般百貨公司美食街那麼擁擠,而且規劃的都很舒適喔!!  改天我再把照片po給大家看看 !!


那裡買? 點我點我
相關網址 日式泡芙工房 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u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