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拖阿球的福氣,可以有這個機會嘗試新鮮的東西,而到底是什麼力量才會執行呢? 還不就因為牡羊座愛嚐鮮,而且又愛面子,so就和廖球報名嚕! 12月中我收到這份掛號信,而且是大帥哥廖球哥親自送來的喔,一過來就說,選一張~~  我就選了這張




仔細看廖球設計的圖案,弄成貼紙,小熊熊好可愛喔!! 真是勵害的男孩




感覺上這份資料袋很大一點,好像又少了些什麼,於事我把收集很久的奈良美智拿出來合照,因為人家都說那個長的像我!^^ 這本奈良是四姐送的喔,整本都是名信片!~  (阿 忍不住又離題了)




又仔細看了看,發現有一個很熟的圖案,和我以前很喜歡的圖案很像,於事我翻了很久,找到我曾經做的貼紙,寫著「速西」圖案和廖球一樣都是原子小金剛^^




打開後,發現廖球很貼心的,用了L型資料夾(心裡在想這個是去總機那登記拿的嗎 哈哈) 還有精心設計的貼紙,而我的紙是金色的^^ 閃閃閃




恩 準備開始剪紙了,明明就沒用到那把紫色剪刀(它是句齒狀的,不適合) 但是覺得這把刀我很愛,買了好幾年都很少用到,硬要拿來拍一張 ^^ 右下角有我長髮時的拍立得照片~  代表真的是我在做美勞喔!!   是本人本人~~




仔細一看,發覺這個字很妙也, 上面寫了一堆姓氏,前前後後我大約看了五分鐘,找不到我的姓,沒有楊 沒有蘇 也沒有西,整個人有點快火大了!!





想想算了,打消找字的念頭了,看到一個字後,我才整個人覺得滿足!!  有發現嗎 ? 中間有一個字 感覺會發財的FU,就中間有個「錢」字~ 看到沒 看到沒




N年沒做美勞的我,輕輕鬆鬆的完成剪紙動作,接著又拍了幾張照片 ^^




試著先把幾個需要內凹的邊折一折,才方便等等來組合~~



發現原來不用膠水黏也可以組成,只要把邊邊上的實線割一刀,就可以穿進去,臨時找不到刀片,整個火又上來了><  突然想到用剪刀也可以,而且我技術那麼好,才不會把紙弄爛內!!  這麼安慰自己的><





準備……   要合體了喔~~    變身!!!

第一座金山完成了!!






來來來 再來弄第二座山,合體~~~~~






完成嚕!! 兩座金山擺在我白色床單上,感覺蠻特別的~~  有種錢要掉下來的感覺 是金礦嗎? 人家不是常都在說,有金山銀山,感覺好多金銀珠寶的樣子,那就是我明年會旺嗎?  今年尾牙和賓果記得賭我一票




我的愛龜也開始默默的爬上金山…  ((這時的我,其實一直在想怎麼把這兩座山組成聖誕樹的樣子,因為的我任務是和樹拍照也,不是山><))



還沒想到解答時,這群小龜龜也都來了!! 牠們是2002年,第一次出國從宿霧(菲律賓)帶回來的寶貝,是貝殼做的喔!!  (感覺這群烏龜很慌張,一直在驚訝狀,告訴大家,快點看!! 有金山也!!



為什麼拍這張呢? 因為我太多烏龜了,這兩隻一直沒機會露臉,想告訴大家,忍者龜我可是也有收集的喔 (這兩隻是今年忍者龜電影上映時,堅果妹怡君送我的生日禮物,有感動)




呼,我終於找到可以讓它組成山的步驟了,真是阿呆,人家明明就有寫操作說明!! 還想自己一直摸摸摸~    金剛合體成功後,試拍看看,和烏龜們來一張






今天試拍就先到這為止,準備好,明天來正式拍~~  不NG作業~~~  一定要拍出很讚的照片!!!

於是 …  就這樣過了24小時後!! ……………………………………………………………………………………

…………………………………………………………………………………………………………………………

…………………………我……是……二…十…四……小…時……………………………………………………

…………………………………………………………………………………………………………………………

…………………………………………………………………………………………………………………………
本來是想上面那張是試拍,但沒想到發生了一件事,才發現,幸好這張有拍到樹><

下班回到家已快十點了,正當要趕快來完成作業的時候,我發現了一個大問題~~  ><


那就是,我找不到我的那座小金山啦!!!  不見了不見了 不見了不見了==|||  被偷了嗎? 被誰吃掉,還是被踩扁了? 我要報警嗎~!!   怎麼辦啦!! 廖球說要把樹和本人合照(本人就是我)才可以完成任務拿大獎,但是!! 我的樹的上半截不見了 !!  好想哭喔!!!  去那生出小金山啦~~~







於是 我做了這個決定 !   繼續維持我原本想要的拍照手法,熱益鬧鬧的照片,但少了小金山 和本人,因為已不可能得第一名了,完全沒按照規則走的我,整個很失落了!!  連本人都不想露臉><




我就拍了以下這些照片~~~~~~~~~   (小飾品來源,某日同事朋友送的聖誕節蛋糕上的裝飾品,真的很可愛喔!!  底座紅紅的那個隔板,是google廠商送給主管的聖誕禮物中的盒子,紅紅顏色很亮,一看到就覺得很有叮叮噹的FU 



首先,先來四個老公公的合拍,感覺那坐金山,越來越像金字塔內~~~  有FU 有FU







聖誕金字塔合體~~   會旺喔!!! 





一個聖誕小老人與金字塔





二個聖誕小老人與金字塔




三個聖誕小老人與金字塔




把禮物的盒子翻過來拍一張,有看到一格一格的嗎>  那格子就是用來裝 聖誕彩球的!!  而那個彩球我忘記拍回來給大家看了 哈





就這樣結束我的任務計劃了,至於要交那張照片,我想最完整的,就是那群烏龜和樹的合照吧!!  因為後面這些照片,都少了一截金山,整個好悶>< 不過下面這張照片,我還蠻喜歡的,那我就用這張祝福大家喔!!   






相關網址:羅傑2007Xmas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u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