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姐在10/24那週和杜爸媽一塊去坐麗星郵輪,但擔心阿比被關在寵物店會難過,於是就拜託雙芬實行了這個餵比任務……

首先阿姐把鑰匙給四姐,然後畫了個地圖讓我們開始去探險,信封上的圖案真的蠻像我們兩個人的髮型,你看得出來我是那一個嗎?



杜家遊記第一天:
方向感很好的雙芬,順利的到達「杜寓」,馬上和大門拍一張,有發現嗎,四姐長的好高,整個頭擋住門口的「喜」字,而我活生生的讓那個喜字露臉>< 矮胖西

小心翼翼的把門打開,左轉不對 右轉再來一次~~   深怕有人喊小偷(那時杜比一直狂叫!因為聽到我們的聲音吧)




一開門,阿比就衝出來~ 看看牠多急,很想見我們^^  這也是我第一次來到阿姐家,而且還是自己開門進來~ 真鮮^^||| 幻想著杜媽說,阿這邊坐呀,阿要不要喝東西,阿吃飽沒……  但家中只有阿比孤孤單單一個 ><  姐姐秀秀厚





仔細一看杜家,真的如阿姐之前說的一樣,杜爸收集好多一模一樣的東西,例如彌樂佛就好幾尊一樣的,大中小都有,還有好多大中小的阿比,通通都整整齊齊的擺在一塊,感覺好像來到博物館一樣~~ 真不知杜爸是怎麼把這些東西搬上來的 ><   ps 左上圖,四姐一直在找肉,因為阿姐信上說有肉要給阿比吃,so我們找了好久的肉,後來才知肉是要自己帶來!!   笑……





看到阿姐留言後,就開始行動餵比計劃~~    GO~~





首先 冰箱打開看了很久,一直沒看到阿姐說的肉,後來接到阿姐說肉是要我們自己要帶來,就只好打開一桶阿比的飼料,倒了姐姐說的兩大匙在牠的碗裡~~~ 看到阿比有菜有水的,感覺應該還不錯吃^^   ((( 自己幻想中     






這時的阿比,先跑回客廳椅子底下(應該是他的窩),小西偷拍一張,感覺牠在偷笑也!!  ^^  這代表是喜歡我們厚 !!  哈哈





接著就慢慢一步步的接近我們,來吃吃牠的晚餐,我也趁這時候偷摸一把,覺得阿比的毛髮好順喔,都用那牌的洗髮精,我也買一瓶試試!! 吃沒多久 阿比就不想吃了,就又跑回牠窩,我們只好來看看杜媽精心準備的點心 ^^




哇,是小西最愛的蕃薯也~~ 而且是烤蕃薯~~~  熱的喔!!!  你看有冒煙也~~  (是四姐加熱的 哈哈) ,於是四姐很認真的把蕃薯包一包,通通給小西當三天的午晚餐。




回到公司後,馬上先吃一個,結果真的好好吃也,果然是自己種的好呷!!!   謝謝杜媽的點心~~  好吃好吃



這天離開時,我們順便和杜家人合照,代表我們真的有來過,你們往下看看----> 有拍到杜家全家福吧 ^^




離開前,四姐還說要來偷看一下姐姐的房間,結果發現這阿姐,一定知道我們要來他房間,整理的好好的,而且發覺她的床好小一個,這是小孩睡的吧,她那麼大一隻不會滾到床底下來嗎? 很懷疑也~~ 本來叫四姐坐在床上合拍一張,才能看得出來床的大小,但四姐硬是不要><  





杜家遊記第二天:
第二天本來記得從家裡帶閒酥雞要來給杜比吃,但偏偏在下樓時忘記從公司冰箱拿出來,只好在路上買,於是就在木柵路上的自助餐店買了這幾塊肉,因為杜比也不能吃太多,SO就買了三種口味給杜比吃,當老闆問四姐說,怎麼買這麼少,四姐不好意思說出來為什麼 (其實是買給狗吃的,但後面的客人點的菜和四姐一樣,S○很難開口) 哈哈~~~ 



杜比的肉和飼料~~   好美味喔!!!   如上圖


第二天一到杜家,阿比就很熱心的迎接我們,可能是昨天有聞過我們的味道吧! SO 有high 有high~~  而且小瘦也一塊來,弄的杜比好開心的躺在地上露點!




我們把飼料和肉混在一塊後,杜比接著很認真的吃牠的晚餐,很怕我們搶走他的食物,一直偷看我們,沒多久牠只把肉吃完,飼料還好好的在那邊,整個傻眼><  牠真是一個挑食的狗,四姐一直說,沒有了喔 沒有了喔~~  牠還一直望著我們,看看能不能再吃到一些肉!!!   (感覺好像吃素很久的狗)


呼就這樣我們渡過了兩夜的餵比計劃,成功達成任務,也讓我第一次嚐試到自己開門去別人家玩,還有和狗生活的美好時光!!  但是…… 讓我深深體會,狗狗和嬰兒真的好像,要為牠把屎把尿,要擔心牠吃飽沒、生病了嗎? 等等~~  說真的 要照顧一隻狗真的很不容易,這也是我這一年來慢慢嚐試和狗狗接近而真的有這麼大的體會!!     我想我還是乖乖結婚養孩子就好><   杜家遊記告一段落,下次有機會再繼續分享~~ 謝謝大家觀看 ^^




小記~~~   阿比很乖的在廁所留下七粒大便~~ 因為怕你正在吃美食,so  照片有特殊處理過 「不會臭」~!!       報告完畢  >>>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u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