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到書局逛逛的我,剛好碰巧上上週與阿貴去自閉兒活動結束後,為了等牛排館中午開張,就先去天才書局逛一逛,於事我發現了這個東西^^…



好可愛的卡片喔~~   最愛卡片的我,真的忍不住買了這三張…



第一張,這個女孩很high的沈醉在自己的舞蹈當中,感覺心情是愉快的



打開工內容是長這樣子,我喜歡手寫卡片的fu



第二張 女孩的表情帶點甜及驕羞樣,讓人看了忍不住很想笑,也很想看看裡面長怎樣!


裡面打開後,怎麼覺得這個劇情很像我會表現的樣子~  哈哈


第三張 是有一陣子很流行的作業簿的包裝,看在那個女孩頭,還是忍不住買了下來 (sorry 照片有點糊)


打開後,真的很像聯絡簿一樣,條列式的列出你想寫的項目~  真有趣^^



以上這幾張卡片,就可以讓我心情瞬間提高好幾倍的興奮~~ 大家看看我多麼容易滿足呀^^
現代人真的很少會寫卡片祝福,都是用msn和email,但偶爾收到手寫卡片,真的會讓人覺得好懷念高中、國中、國小的時候,聖誕節時都會寫四、五十張卡片給同學,也會收到四、五十張卡片,想想真的很難得有這種畫面了,改天再把小西收到的舊卡片和大家分享喔~  我可是收藏的很好的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u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