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上班族的我們,難免都會遇到團購這回事,這是前幾個月,數字公司二樓的同事突然拿一張團購紙過來,「小西,這次換我們這邊團購了,寫好和我說唷,預計下下星期到貨」就這樣,小西來問幾個平常就感覺貪吃又愛團購的數字姐妹,於事我們就順利的拿到傳說中的星野銅鑼燒。

接下來小西又要看圖說故事了~


是哪個燒 哪個燒,一盒一盒的送來,一個一個的排排站~



媽.我買到了,就是這個傳說中的銅鑼燒,上次我訂了半天後來離開上一間公司沒有拿到貨,這次這家數字公司效率實在太讚了,我跟定這家公司了~~ 於是兩個台北俗的女孩開始仔細研究這阿燒的包裝介紹…



看看傳說中的銅鑼燒是長這樣的~ 淡淡的咖啡色,包著緊緊的,幻想自己是小叮噹最愛銅鑼燒了!



首先來介紹的是抹茶紅豆口味的,濃濃的抹茶味,加上冰冰的奶油,粒粒清楚的紅豆兒,帶一點點的抹茶苦味,真是絕配~~~ 





接著是香草紅豆,小西比較愛這款,淡淡的香草味,冰涼涼的~~  一口接一口~~~   呼!!   (但我真的不太愛紅豆兒也)



第三款是咖啡味,卡姐好像很愛它,帶點咖啡香,感覺應該還不錯~~  (偶沒吃這個,只負責切它)




為了這個阿燒,拍了三十幾張阿燒寫真,還被卡姐笑><    再放一張集合照片好了!!   呼~~




這個阿燒還算是不錯,但可能小西不怎麼愛紅豆兒,幸好這次只有訂兩顆~ 有吃過就好^^   和大家分享喔~

星野銅鑼燒相關網址  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u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