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突然翻拍了許多以前的舊照片,今天就來介紹一下大約是10歲時候的我(印象中),那時因為流行頭蝨(現在想起來頭都有點癢癢的),因為一向愛趕流行的我,也跟上那時流行的風潮,因此西媽就逼我去理容院剪了個男生頭,SO那年,我活生生是個男孩子>< 

相片中的記憶是,我和西姐在寒假的時候回到彰化花潭阿媽家,姑姑和她的朋友帶著我和姐一塊出去玩,地點我已沒印象了,只記得像是一個有紀念有名的人地方,看得出來我的頭髮髮質很好,牙齒有小爆,身上的牛仔裝是當天姑姑帶我們去買的,我記得我的外套上還有七彩大水晶,那年很流行牛仔裝吧,和現在周董的新歌蠻配的~~  哈哈~~   大家看看照片笑笑吧!!

照片分享:那年我10歲
現在回想起大人們那時流行的髮型,真是妙 ^^,還有這張照片有被剪圓圓的邊,是因為這張是那年寒假作業裡的其中一頁,哈哈!




我的小牙齒爆爆,我的馬桶蓋頭 真是帥呀~
我和西姐都有一樣的紅鞋一樣的提包~  西媽最愛給我們買一樣的東西了,把我們當雙包胎來養><




看我多麼得意的臉,還有那個姑姑的朋友怎麼睡著了~



照片中的我,真活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u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