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個月(10月份)時,好多好朋友生日,都是處女座和天秤座的寶寶~ ^^  今天要介紹我們的姐妹之一---- vivi小姐

vivi 又叫小公主,是一個甜美又善良的女孩,這群姐妹們都是專科時的同班同學,一直到畢業那年,我們感情變的很好,也越來越有姐妹默契。vivi在姐妹群中扮演的角色通常是協助我們維持姐妹聚會的一個不可或缺的人物,常需要她來打電話聯絡這個、那個! 或是每次我們買好康、吃好吃的時候,都需要她來說咦.這個好像不錯喔! 下次我也來試試~ 有她的支持和鼓勵,也是我們最佳的動力來源內^^ 

印象中的vivi,是個瘦到不行的女生,每次看到她,都會想把小西身上的肉分她一點,每次聚餐時,都會覺得她好像沒吃飽的樣子,呵呵 可能是體質關係,她真的是一個瘦到不行的孩子,但有這樣的高高瘦瘦身材,可以穿很多美美的衣服,讓人很羨慕她咩~ 而因為我就讀財金系的關係,同學們幾乎都是往金融界發展,不是銀行就是証券公司等等,而vivi就是在群x証券,也是從讀書時期就在那打拼,一直到現在有了自己的一小片天,真的替她覺得很高興,目前也在繼續讀書,讓自己在職場上更加分! 讓人佩服姐妹們那股不知那來的毅力,為了生活在努力著,和老爺(vivi男友)的戀愛長跑,應該也有八年以上了,真是有毅力的女孩,不過到底哪時才能讓姐妹們喝到喜酒呢! ^^

在vivi生日的前一天,姐妹們一塊到站前店的momo paradise慶生,這一天我們給了vivi一個驚喜,不過這個驚喜也嚇到我們自己^^ 怎麼說呢? 呵呵~站前店momo paradise的服務生真的很nice,當天我們買了一個小蛋糕,請服務生幫我們拿出來給vivi驚喜,但沒想到的是,當服務生拿蛋糕出來時,還排排站一塊唱生日快樂歌,有多少人呢? 一個? 兩個? 三個? 不對不對,總共有八位服務生(簡直就全店的服務生都來了)一塊幫我們唱生日快樂歌給vivi,當時我們自己也嚇到,原來momo paradise有這麼貼心的服務呀! 雞皮肐撘都起來了,這是我第三次到momo吃飯,這一次不得不給你們加分^^|||,我還大聲嚷嚷著和姐妹們說,下次我生日也要這種啦,好多人好好喔!! 哈哈哈~ (愛面子西又出現了),而當天也發生了小插曲,服務生不小心把我們的蛋糕弄倒了(其實只有一點點爛爛的),就補送一杯生日冰(我忘了叫什麼名了),而且是服務生自己掏腰包出錢的,真的很不好意思讓她這樣破費也! 但她們的服務態度真的讓我們見識到台灣服務業往上提升的fu。

最後,希望我的姐妹們,都能快樂的渡過每一天,要常常分享喜怒哀樂喔!!   祝福vivi  生日快樂~  愛妳的姐妹 susu 

照片分享:2007年10月9日 momo paradise 站前店
更多照片分享:20071009欣慧慶生 momo paradise 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u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