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一算,有一個多月沒騎小粉了吧,因為天氣不穩定,加上應酬多!! 真是該打屁股了!!  希望這週開始的運動都能如期達成!! 我想要流汗啦~~~ ps 超想去阿山弟的羽球聚會! 呼

 

照片說明:小粉和小白都在哭泣了

lovesu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星期日晚上的節目都很無聊,聽世新妹妹的話來看好笑的偶像劇「桃花小妹」,說實在的我也沒固定準時看,只突然覺得好羨慕桃花妹喔! 有好多個哥哥疼愛,好多人關心的感覺真的很妙!! 哥哥們 哥哥們的說~~ 我也好想有好多哥哥們喔!! 如果有哥哥們我現在是不是變成很公主病的女生,我是不是什麼事都依賴著哥哥~ 是不是再也不是獨立小妞了!!可能是因為從小到時我只有和姐姐作伴,再下來都是表弟表妹堂弟堂妹的~ 我都是當姐姐的份,有時都在想,為什麼媽媽不多生幾個哥哥和姐姐~ 呵呵 我就是享受被疼愛的感覺,想想,我現在確是有一位很愛我的哥哥~~ 斌哥(算命的給他改名叫煒權了)!  看樣子這輩子我要好好珍惜這位哥哥了!!

 

照片說明:N年前我和哥哥去烏來兩天一夜的合照~ (翻拍技術待加強) 哈

lovesu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6年的暑假至今,已有三年多的時間過去了,自己做了許多改變,包含工作職務的轉換、讀世新、搬到小套房…等,最重要的是我也堂堂正正當了牙套妹這個角色。

從2006年的夏天開始,一直到現在2009年的秋天,我終於完成這個困難的牙套專案,過程中歡笑超過於痛苦…

 

lovesu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2009 週年慶 各家百貨公司檔期 (新增線上DM 0924更新)

 
地區 百貨公司 週年慶時間 各家DM 折扣內容
(以各家百貨DM為準)

 

lovesu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九月七日,也是我家姐姐的生日~ 昨天吃了一個螢光粉紅的蛋糕,真的很不符合她的史帶兒,哈哈!

從小到大我跟的最緊的就是姐姐,妹妹總是愛學姐姐的,媽媽說,你要紅色還是黃色,姐姐只要說紅色,我就也會跟著說紅色,不管是衣服、玩具、吃的東西,我都是愛學姐姐的~ ><

很高興看到姐姐有屬於自己的家,也有可愛的小寶貝~ 希望我也能學到姐姐,順利的成家立業 呵~

lovesu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上週在上班的途中,突然有同事上完廁所後,急著大叫跑到我位子旁的落地窗戶

 

~  

lovesu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第一天
  • 請輸入密碼:

上週四晚上接到阿公病危通知,晚上因學校要考試而無法到醫院看阿公,此時的我根本無法專心上課,後來晚上西姐來電也提到目前還在掌控之中,週五早上11點接到姐夫來電說著阿公二度病危通知,此時的我其實已沒辦法思考任何和阿公有關的事情,因為我的眼淚一定會停不下來

接著到醫院看到阿公,看著大舅手上拿著病危通知單,寫著「急性胰臟炎」,當時的阿公無法洗腎,當護士的西姐說阿公沒本錢做這些了><,也不忍心讓阿公插管,此時的阿公靠著強心針和意志力在努力呼吸著,只覺得他好喘好喘… 意識不是很清楚、可以點頭和搖頭… 醫生說這狀況很難說,可能會再待兩三天以上

一切都很戲劇話,一群人待了整個下午後,也和不斷的和阿公說話,也讓阿嬤完成漂亮送另一伴的心願(燙頭毛),剩下大舅留守,大家回家後準備明天再來看阿公,而不到一個小時,我們接到大舅電話,我們坐車到一半後又再折返醫院… (很謝謝當時知道我們的狀況,下班時間叫不到車,願意載六個人及幫我們趕時間的計程車司機)

lovesu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賈立怡
聽聽 (電影「明媚時光」主題曲)

lovesu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愛西
  • 請輸入密碼: